荼靡

花开到荼靡,也算归期

当他们阳了……

  晨光熹微,堪称总裁专用大床上鼓起一个大包,若有若无的呼吸让叶秋时不时就得停下会议看两眼,以防他哥是不是真的GG了。

  然而叶修头顶上的呆毛还俏皮的支撑着,昭示着主人还在的现实。

  叶秋听完了各部门的报告和直视电脑屏幕上员工的n95口罩,觉着今年的年终奖可以加点,不为别的,太敬业了。

  会议结束,叶秋顺理成章的扒拉开叶修捂得严严实实的被子。

  和他一模一样的脸上眉头不展,呼吸之间的热气仿佛烫到他一般,虽然没看的那么全面,但叶秋肯定,他哥现在闷的和桑拿房有的一比。

  叶秋随手拿着遥控器,试图把室温调调,“别调了,别回头你再阳了”

  叶秋回头,叶修坐起来了,不得不说,掀开被子那一刻他好像看见了蒸汽……

  “咱们家有一个阳的就够了,你要是再倒下了谁给我递水啊,小点儿吗?”说完,叶修端起水杯猛灌了一大口,才觉得嗓子舒服多了。真是不生病不知道水的重要性啊。

  “真难得,平时可不常见你喝水。再说了,我这么近距离照顾你,阳了不是早晚的事儿吗?”叶秋无所谓地说到,但是……他瞄了一眼溜溜达达的小点儿,也不是不可以。

  小点儿:怎么有点凉??

  

  这边儿叶修喝了点水,嗓子确实舒服了不少。

  他忍不住回想昨天陈果火急火燎的把他们赶走各回各家,说最好连芳菲苑都别回,可是没办法,老魏和包子他们回去更危险,索性就直接住下了,按照老魏的说法,老夫连非典都扛过去了,还怕区区小小一个新冠?

  乔一帆好心提醒,魏前辈,这是个病句?

  当时那场面尬的哟,叶修都没眼看。

  

  叶修越想越觉得好笑,奈何他现在离不开水,虽然刚才喝了但是那点水量太小,笑出声的时候嗓子跟灌了铅似的,好像有个破风箱在那儿转。

  叶修:突然知道啥叫戛然而止。

  

  也挺巧的,当天晚上回家,第二天就高烧倒下了,被叶秋按着一测,阳了。

  其实这种情况也不光发生在他们战队,听说前几天微草蓝雨他们也都放假了,估计也没逃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”微信来了条消息,叶修笑了,说什么来什么

  您的好友老魏发来一条消息,说实在的,当时给老魏的备注根本没这么正经,被老魏看到了之后软磨硬泡才改的,点入对话框

  

  【老魏】阳了吗

  【叶修】你呢

  【老魏】39.6

  【叶修】两道杠

  【老魏】哎哟,我现在我跟你说,脑瓜子嗡嗡的,我这胳膊腿儿都疼,老夫啥时候受过这委屈

  【叶修】我觉得我好了

  【老魏】???

  【叶修】真的

  【老魏】我见识多你别骗我

  【叶修】除了嗓子缺水都挺好的

  【老魏】哎嘿?!不是说体质好的反应小吗?你凭啥?就你那小弱缺身体

  【叶修】人品

  【老魏】滚滚滚

  

  叶修:意满离

  

  新冠的原因,叶秋家阿姨也放假了,厨房里只有叶秋DuangDuang剁菜的声音,叶修没忍住拍了张照片发朋友圈

  

  【叶修】饿了,配图贤惠总裁在线做饭。

  标签:围裙,总裁,弟弟

  没等十分钟,一大群点赞评论蜂拥而至。

  叶修杵在门框上,拿着杯温水一边喝一边回复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8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