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靡

花开到荼靡,也算归期

关于穿越abo(6)

  韩文清皱眉,他甚至想抬脚出去看一眼,这到底是不是霸图俱乐部,还是他们全都被夺舍了。

  索性,韩文清没理会这群说话莫名其妙的人,随手扔下身上的背包,锐利的眼神直击韩熙。

  韩熙:这压迫感该死的熟悉。

  每次他犯事儿给他妈添麻烦,他爸就这个表情!这味儿太对了!,韩熙忍不住坐的远了点。

  “哎你看你看,队长太凶了吧?再把孩子吓到”张佳乐叽叽喳喳

  “……对”但是队长现在看着的人是你啊,林敬言默默往后退了一步,死道友不死贫道,自求多福了二乐。

  “……”但凡换个人都会直呼冤枉,不知道有些人就是天生的臭脸嘛?

  可他是韩文清啊。

  于是四目相对之下,张佳乐败了,于是他颤颤巍巍的拿出了,额,一个钱包?钱包上赫然出现得是某孙的沙滩大头照,蓝天白云和他开朗的笑,只可惜现在充满了嘲讽的意味。

  韩文清:“……”我是黑社会?

  张佳乐:“……”我恨孙哲平

  距此很远的大孙:阿嚏阿嚏!有人在想我~

  

  关键时刻,你可以永远相信张新杰,毕竟,他可是联盟第一🌰奶妈

  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腿儿,“还是扣除张佳乐前辈一个月的外卖和零食好了”确实,张佳乐前辈不能再吃零食了,战队经理已经委婉提示过,现在的张佳乐前辈需要更远的距离才能装得下,战队粉丝的反馈需要多多关注的

  张佳乐饱含热泪,副队,你就是我的亲副队!!!居然只是一个月的外卖和零食……?!!!什么!一个月啊!啊啊啊啊啊!外卖!零食!没有你们我可怎么活啊!啊啊啊啊啊!!

  

  于是在这一天,韩熙见识了什么叫川剧变脸,确实足够精彩,突然开始期待他们的婚礼了呢!

  然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——韩文清be like:不太懂,怎么这些人动不动就递钱包?

  

  韩熙的内心其实很煎熬,韩文清,这是他生物学上的alpha父亲,只是年轻了一点“而已”。要全盘托出吗?可是,会有人相信这种荒谬的言论嘛?

  韩熙非常挣扎,屁股上好像有个钉子,一直扎到他心里,一颗心被攥紧又松开,他想离开这个让他难受的地方,可是,他又能去哪里?

  突然,有一只大手握住了他的肩膀,韩熙顺着手臂望去——是韩文清

  也许是缘分,也许是父子之间提前了的亲情羁绊作祟。

  “他是我,远房”弟弟?韩文清不想这么说,也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

  “亲戚”张新杰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,阳光透过光影映照在这个人的眼镜上,恍惚一个三次元的人加上了人物厚涂的高光

  用张佳乐的话说,好像这个人自带牧师光环,总能在需要的时候及时出手

  韩熙和韩文清都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。

  张新杰:“既然是队长的,亲戚,那他也应该姓韩了?”

  父子俩又心虚的对了下眼睛。

  “他叫韩”韩什么呢?

  “熙”夸我!快!我接的是不是很及时?!

  “对,韩,熙”不知道为什么,韩文清说的有几分不自然,熙者,光也。他曾经想过,如果,咳,如果以后有个小孩子,名字里要有个熙字……

  韩文清站在楼梯上看了眼沙发上被队员们投喂的韩熙。

  心有灵犀般,跨越了十几年的父子俩对上了视线。

  这次却是韩文清先移开了目光,这孩子和他很像,举手投足,也有那个人的影子。

  他不知道把他说成是自己的,亲戚,留在霸图是好是坏。

  在他没说服自己的心时,大脑就已经替他做出了答案。

  也许,他会带来什么,也不一定

  

  @LOFTER创作小管家 

  @LOFTER小秘书 

  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