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靡

花开到荼靡,也算归期

“善变”的男人(4)

  韩文清一脸苦大仇深相坐了一整个下午,林敬言百思不得其解。

  一直等到韩文清离开战队的时候,几个鬼鬼祟祟的身影,此处特指——张佳乐才敢探出头。

  林敬言的座位瞬间被围堵的水泄不通,张佳乐几乎是蹦过来的!

  张.看热闹不嫌事儿大.乐,八卦的小眼神在林敬言身上扫射,一脸兴奋的说道,“老林!快说!你对韩队做了什么?!”

  林敬言看着两眼放光的张佳乐,突然觉得头有点疼。

  “我没干嘛呀,我也纳闷儿呢”

  “不可能!我敢保证!老韩那表情已经超过了他固定表情最长时间的记录了!”

  “……”你真无聊,林敬言默默无语

  “他今天没提叶修”,张新杰不知道什么时候占到了里边的位置,一言不发的加入了讨论组。

  “!!!”张佳乐明显更兴奋!!连张新杰都加入讨论了!?

  张佳乐回过神,对呀,老韩那么日常炫妻的一个人,今天提都没提叶修,这很明显不对劲,难不成吵架了?

  “不可能的,就他能舍得?!叶神说地球是方的他都能点头!反正我不信”秦牧云第一个摇头,老韩吵起来就特么能有鬼

  原来是张佳乐想着想着就说就出来了

  其他人:“……”有道理哦

  

  另一个坐在车上的韩文清还在思考人生,太奇怪了,他居然会主动把叶修的东西放在战队的抽屉里。

  韩文清调转方向,不回家了,他准备去散散心,然后找个酒店休息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个小时后,韩文清坐在包厢的沙发上铁青着脸,摇的人要不推说有事,要不直接说来不了。真当他韩文清不会生气吗?

  又过了半个小时,被抽中的倒霉选手A拼命挣扎,“韩哥,这你带嫂子出来玩儿也就算了,你找我,这不容易误会吗”

  韩文清默默挂了电话,阻止了电话那头的唠唠叨叨,拿着酒杯一饮而下。

  叶修,呵,可真是好样儿的,竟然能把他的朋友渗入的这么透彻,什么时候,就连他找个喝酒的,都要看叶修的脸色?!不他喝酒是吧?!他就偏要喝!

  两个小时后,张佳乐被韩文清像小鸡仔儿似的拎到了包厢里。拼命挣扎又无力反抗的样子让走廊里的客人都笑出了声。

  张佳乐:“……”我还是闭嘴吧

  包厢里,韩文清依旧大佬坐姿,醒着一杯82年的红酒,张佳乐想提醒他又会被他一个眼神瞪回来。

  张佳乐:“……”队长,你把红酒洒到衣服上了

  韩文清醒够了,才慢条斯理地问道,“怎么不说话?”

  张佳乐:“……”说不出来,我想哭。

  张佳乐原本是偷偷跟着韩文清的,一路上也是遭受了不少人古怪的目光,怪就怪他好奇心太重了。结果被韩文清抓壮丁

  

  张佳乐只好舍命陪君子,啊不,陪队长。

  韩文清这才满意,来酒吧不就应该纸醉金迷,好好享受吗?

  至于为什么没找几个公主少爷,反而一个劲儿的给朋友打电话,他没想过

  他,韩文清,但凡不是因为父母的原因,谁会娶叶修啊,他叶修,除了长得好看点儿身材好点儿声音好听点儿打荣耀厉害拿了三连冠,他还有什么呀?!

  思及此,韩文清心虚似的喝了口酒,发现没酒了,随手一递给张佳乐,还没等张口,张佳乐立马给倒了一杯,还小心地托底,待韩文清拿稳后才松了手。

  韩文清赞许的目光,你很优秀啊,我看好你

  张佳乐微微一笑,深藏功与名。应该做的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23点12分零五秒,韩文清觉得自己从未如此记住时间过。

  @LOFTER创作小管家 @LOFTER小秘书 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