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靡

花开到荼靡,也算归期

魔尊(5)

  魔尊重楼和他的小娇妻(5)

    龙葵最近有点烦,因为那个头上长角的魔尊总是跟着她,让她处处不得安生又没法说。

    重楼最近有点烦,因为那个小丫头又躲起来了,是溪风给的法子不管用?

     溪风最近也有点烦,因为他的顶头上司不知道抽的哪门子疯,一会儿说让给他出主意,怎么讨小姑娘喜欢,一会儿问他怎么追到他媳妇儿的

     溪风不胜其扰,他又不能逃,不说又不好,只能摸摸鼻子暗叹道,死道友不死贫道。

  于是只能对他主子说,要想吸引一个人的注意力,就要有能吸引她,感兴趣的东西

     结果很显然,他的顶头上司并不满意,唉,溪风叹了口气,吾命休矣。

     水碧陪伴溪风在侧这么久,多少对魔尊也是有些了解的。

     虽然这些猜测有些不合理,但是,有一位前辈说过,除去最不可能的可能,剩下的一个再不可能也是事实。

     所以,魔尊他老人家,大概是想谈恋爱而不自知

      水碧把这个猜测告诉溪风时,溪风直接从凳子上掉了下来,简单来说,他,魔界鼎鼎有名的魔使——溪风掉凳儿了。

      被水碧从地上拽上来时还脑子迷迷糊糊的,同时思维非常清晰,魔尊的一系列反常举动都有了合理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怪不得呢,魔尊魔尊,听着强大无比独孤求败,但是,这不代表他会追姑娘啊

      但是如此说来,魔尊大人是不是得叫飞蓬将军一声,大舅哥。

      “噗嗤哈哈哈哈”唔,不能笑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水碧和溪风在一起这么久没见过他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 水碧茫然地望了过去,她家这位不能是傻了吧


     第二天,溪风又开始给老板出主意,无他,这热闹,他必须得看!太特么难得了好么!!

      溪风,在水碧看来就好像是给懵懂少主出馊主意的佞臣贼子,仗着魔尊不了解就开始忽悠。

      水碧在远处望着有些惆怅,她抬头望天不知道龙宫还能不能回去,好久没打扫了,要不要趁早回去一趟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毫无疑问是龙葵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,她见到了还在转世的太子龙阳,彼时他叫做景天。

      龙葵用手指摩挲着景天的脸庞,一张娇嫩的小脸直贴在水晶球上,眼睛一错不错地盯着景天,舍不得错开,看那样子恨不得马上飞到景天身边。

      不料水晶球一移,重心不稳的龙葵因为惯性上半身直直倒去,幸亏身后及时有只大手将她提起来,是的,提

      溪风在大殿里眼观鼻鼻观心,呵呵,这要是能追上就有鬼!

      魔尊则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问题,他像提溜一只鸡崽子一样把龙葵提起来是多么有问题,他甚至没有看一眼龙葵,好像这个动作是多么的得心应手,充满了魔尊还有的霸气

      对此,溪风表示:啊对对对,这个逼格到位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是想掉进去找他?”魔尊挑眉,龙阳他妹妹这么娇滴滴的,没有我庇护只怕早蹉跎在锁妖塔,哪有机会等到龙阳,他根本护不住她。

      “待我他日学好术法,自是能保护自己,保护哥哥”龙葵气鼓鼓的,不过,能见到哥哥,看到他平安,龙葵也是心满意足的了。数百年的等待都等得起,不在乎这一时半刻。

       魔尊咳了咳,他本来不是这个意思,他想说他可以保护她,堂堂魔尊还护不住一个小丫头?但是她的性格真是,魔尊努力降下自己上扬的嘴角,“嗯,我等你成功的那天”

      “好,一言为定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眼睛亮晶晶的,龙葵盯着水晶球里的景天,好似有什么心灵感应一般,景天突然冲着水晶球的方向笑了笑,龙葵刹那间心花怒放,即使兄妹隔了数百年之久,也终会记得。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魔尊也被这笑容感染,在溪风看来一个比一个笑的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但其实,来自溪风翻译官的解释来说,龙葵说的是若她学有所成会自行离去。魔尊听到的是,等她学有所成,带着魔尊一起去

      溪风望着其乐融融的两个人,额,不够准确,应该是三个人,兀自感叹,魔生不易,珍惜当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