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靡

花开到荼靡,也算归期

赛前求生4

  眼看着日落西山,叶修一行人看着车屁股笼罩在朦朦胧胧的汽车尾气里,渐行渐远——

  留下的只有国家队全体男性成员以及——他们的行李。

  夕阳西下,断肠人在天涯,啊不,在“废墟”。

  喻文州常年上扬的45°嘴角罕见的一抽,虚扶了下根本不存在的眼镜说道,“各位,来看看咱们的行李箱里都有什么吧,好歹在太阳下山之前收拾出来住的地方”

  肖时钦附和道,“喻队说的是,咱们先把第一天晚上度过,之后再说,我相信联盟不会不管咱们的”

  肖时钦嘴上说说,心里也没底,只能祈祷行李里的东西能派上用场。

  叶修一边扒拉一边抽空怼,“都这样了你还相信联盟呐?”

  “真实,这该死的真实”李轩狠狠认同了,哪有赛前搞这么一出儿的?搁这儿搞真人秀呢?

  “哎?这是个手电?这还挺有用哎呀这个开关怎么那么难按……”黄少天嘟嘟囔囔摆弄手电,旁边还散落着一堆不知名物品,都用袋子包裹着,一点儿没露出来,很好的保护了隐私。

  黄少天:我真机智!

  真巧,其他人也是

  国家队全体(除了两位女神):还得是我!

  “黄少天!先把手电关了,保存点电量!还有!你闪到我了”王杰希队长忍无可忍,第一下他认为他是无意的,第10086下他就是故意的!

  “就是就是”孙翔帮腔

  “就是什么呀你,看我的光剑,嚯!哈!射击!双月牙!”

  唐昊和孙翔打的不亦乐乎,两个人不知道从哪儿搞出了粉丝应援时的荧光棒,以喻文州为起点,经过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,接下来他们要经过的景点是周泽楷

  周泽楷只觉得被什么不可抗力推了一把,又不知道被谁踩了一脚。

  周泽楷:“……”

  周泽楷:“孙翔”

  “糖糕!吃我一击!银光落刃!不对!是圆舞棍!落花掌!天击!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你,看招!”

  周泽楷:“……”想念江的第一天。

  张佳乐寻找之余还不忘拿余光看那两个闹腾的家伙,大大的眼睛写满了大大的渴望,就撒着欢儿加入他们了!

  正在一旁注视着的张新杰抿嘴。

  不知道谁碰倒了行李箱,嘭的一声,一看就是装了不少东西,死沉死沉的。

  正在打闹二人组停止了动作,动作一致的好像原队友,分分钟安静如鸡

  一时间只剩下翻找东西的声音,伴随着某人的“这个有用,留着,这个不行,扔了吧”

  喻文州:“……”保持微笑。

  这厢方锐和叶修对视了一眼,深藏功与名,呵,点心大大可不只是说说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目前为止人物设定

  出谋划策组:叶修,喻文州,张新杰,肖时钦

  弟弟组:孙翔,唐昊

  哥哥组:黄少天,张佳乐

  脚踏实地组:李轩,王杰希

  以及,方锐负责打下手,周泽楷负责联盟的脸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